Artemis

暗中观察……

关于兔花兔的胡言乱语

责任使人头秃😂心疼😂😂

童样痴呆:

睡醒了吃饱了来写两句话吧。关于我眼中的兔花兔,这个tag已经冷了太久了。


我入坑晚,人生第一次看直播是2014年的德法之战,你狐那个大脑袋顶进门一个球那次。我得承认,第一次看见阿花的时候我以为他是要退役的老将,以至于后来看见他没胡子有头毛的照片完全不敢认。


阿花太早地就承担了过多的责任,我以为。就像什么“穷人的孩子早当家”,阿花永远显得更成熟更稳重,长大得太早,导致他性格里可能存在的那些不稳定的因子被强行压抑掉。那些不稳定因子会在他喝醉之后跑出来浪一浪,或者在尤文不需要他承担任何责任的时刻。我们会看到那个“风骚的”“会撩的”阿花。


责任使人头秃。


德兔则是另一个极端。我对他产生印象是14年庆功典礼上那首肉夹馍之歌,当时觉得这个崽儿真有意思。后来再看见他就是欧洲杯那个“弓开如秋月行天,箭去似流星坠地”的进球。真的一眼万年。


这几年过去这个崽儿真的在长,他看起来不那么稚气了。但他从没真正长大。他去到很多地方,经受很多困难挫折为难辱骂,他可以学会无视这一切,但他从没真正长大。你很难看到一个真正的大人对媒体说,“我带队拿了联合会杯冠军,现在他们不能再叫我小Jule了。”真正的大人不需要证明自己是大人,而德兔依旧是那个想给大家证明他“长大了”的孩子。


德兔一路被他的前辈们宠着,我觉得和他的同辈们相比他的职业生涯也难以看到某些实质性的重大挫折——言论攻击绝对不算什么重大挫折。他曾经是xxx的王储,做狼堡的所谓核心,在巴黎的第一个赛季南看台便为他山呼海啸,而他去到哪里都有一群人罩着他。他习惯了做大家的宠儿,也并没有什么必要长大。


长兄如父。德兔生涯里第一个这样的存在也许就是阿花。我不知道他们现在发生了什么,也许是翅膀硬了总是要飞的,但我觉得更多的像是孩子出去浪多了就忘了爹妈。


最后小声bb一下这cp的萌点吧哈哈哈哈哈


他俩原本的性格真的太像了,长得也像,阿花有张证件照一晃神我以为看见了德兔。如果是兔花真的有种长兄如父的乱伦感觉,如果是花兔就变成了洛丽塔养成,随便哪个都很好吃啊哈哈哈哈哈


【我疯了不要管我
【真的胡言乱语没逻辑,辛苦大家看到这里
【如果有人在看的话

评论

热度(4)